close

 

醬醬醬醬~!

歡迎光臨蛇鱗娜的辦公室。呵呵~其實應該是說咱們三位老師們的辦公室啦。

照片上看到的是我個人的辦公桌一角,上面放滿了溫馨小物。很可愛吧~ :)

從左介紹到右分別是:

維尼小熊〈Chris送〉、紅髮安Raggedy Ann〈碩士班的好友Third送〉、

睡衣泰迪熊〈Durham購入,有英國血統唷!〉、再來是在趴在前排的

趴趴熊。 新娘泰迪〈從婚禮A來的〉、大紅心〈也是從婚禮A來的〉、

最後是紅粉色的擺飾囉。

辦公桌其它的地方實在是很見不得人,太亂了~亂到粉....像垃圾山。

不過Chris說:我發現天蠍座的人,無論男生或女生;他們的週遭的打

理再怎麼髒亂,只要出現在任何場合都會吧自己打理的漂漂亮亮。

哎呀~怎麼講得這麼正確咧...。真叫我如何面對眼前的"混亂"呀~優呵呵

 

 

上週回台北參加婚禮時,在M.A.C.大肆採購了一批彩粧,就打鐵趁熱吧!

剛好今天有上M.A.C的彩粧,就利用這機會紀錄一下唄。

 

先出場的是M.A.C.薇拉葛蘭唇彩盤,
由3款暢銷唇彩組合。

櫃姐說,3款唇彩中,有2種是唇膏;另一種是唇蜜。
老實說我自己也沒問清楚,只要顏色好看,自己喜歡,怎麼用都
開心呀。
就在今天上課前,心花怒放地把它拿出來,正準備要打開彩盤時
發生了一件很鳥的事───手打滑,就當打開的一剎那,左手大姆
指就狠狠地往中間色戳進去了!這鳥事發生的還真令人想砍人吶!
美美的彩盤就這樣粗魯地挖了一個大洞~吼~~~~
顏色很夢幻吧!?
它是M.A.C.的星光魔唇!許名DAZZLEGLASS還真會讓人眼睛
裡充滿星光。
色號:SMILE,看了顏色就會失了魂的微笑;試在嘴上會狂笑!
因為太美了~閃閃閃~亮亮亮~
試在手背上,左色是彩盤的中間色;左邊則是晶亮魔唇SMILE的色調。
我非常喜歡這種很穩重的豆沙色;因為今天穿著的關係,一想到未開封的薇拉葛蘭
的彩盤,就很期待地找它試色。果然,跟我預期的一樣~是個很成熟風的大姐姐色唷。
至於這粉嫩的smile,有著銀色跟紫桃色的亮片在裡頭隨光閃耀。就算單擦也不會給
人一種蒼白的病容感。讚~!
先來看看單擦唇彩盤的中間色。
中間色可以稱它:豆沙色,質地柔軟又好推;其實當我的大姆指
戳到它時,就可以感受到它那奶油班滑嫩的質感,加上M.A.C招
牌的香草奶味,十足地擄獲我的心。
在嘴巴上淡淡地刷上一層,蛇鱗娜使用得是ANNA SUI的唇刷筆,
沾少量在唇上描繪,顏色推展的很勻且顯色。而這色散發出知性
和自信美,想展現專業能力或出席會議場會,真的會非常合適。
再疊上M.A.C.晶亮魔唇 SMILE,就更提昇亮澤感,
讓整個嘴唇頓時立體起來,閃亮動人!
個人不排斥質地黏稠的唇蜜,反而很習慣嘴唇上摸
了一層感覺。但我疊上smile時,有種好美好幸福的夢幻感~
天啊~M.A.C的 彩粧怎麼會這麼好用呢。
整個粧感是這個樣子。
因為我左旁是窗戶,剛好是下午時間因此有陽光灑進來,這光度正好可提昇整個人的
亮度,更可以使唇粧的色澤顯示出來。不過正常光下是微紅些。
今天使用的彩粧有:
M.A.C.的飾底乳
            粧前潤色乳
            緊緻彈力水粉底
            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
            流暢眼線凝霜〈黑〉
            時尚焦點小眼影〈BLACK TIED〉
            柔礦迷光炫采餅
            柔礦迷光腮紅〈DAINTY〉
LUNASOL貓眼石眼盤01
DIOR的柔光保濕蜜粉
INTERGRATE濃蜜型睫毛膏
Anyway,會有學生說老師妳的粧好濃,
可以我對濃粧的美感很沒輒耶...你們就好好欣賞就是了,okay?乖~~~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9103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