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SHISEIDO彩粧廣告,不油然地從內心羨慕

那幾位拍得美美的代言人...哇!美!!哇!!夠fashion!!哇!資生堂一定賺翻了!!!

羨慕篠原涼子的知性美、蛇原友理的甜美、土屋安娜的前衛感;

還有,錢包賺得飽飽的資生堂董事大人們...

哎~ 有臉蛋真好

哎~有錢也真好

 

2009年秋季的心機彩粧DM

各各都是美人耶

每一個都是蛇鱗娜喜歡又欣賞的型。

篠原涼子~看過她演得"熟女真命苦"之後,深深迷上她知性又有個性

的臉蛋。

上野樹里~這位可愛的小女生,在"交響情人夢"精勘的搞笑表情、以及在

"最後朋友"裡顛覆一般甜美傻氣的角色演出,讓我不得佩服這年輕演員的

演技。

香里奈~我不認識她耶...可是她也好漂亮。(很水昆的帶過...)

蛯原友里~不認識她的女生應該粉少吧!?前任CANCAM的當家花旦;個人覺

得友里比VIVI的當家花旦LXNA看起來自然多了,也就是每次看到她美美的姿

態跟表情,心裡超舒服的。

土屋安娜~這位混血美女,身付一般人所沒有的優點。五官有如雕刻人像般精

緻、身材姣好;是有肉感但不是營養失調的不健康瘦子的身型。

以上資生堂最新代言人們確實成功地作到了催眠女性消費者把鈔票乖乖交出來

的任務!連深愛歐美系化粧品的蛇鱗娜也有如連鎖效應般,一靠櫃試擦就一、

兩支地買下去.....。

老實說,這種行銷手法,資生堂在這幾年來業績真的打得漂亮!連蛇鱗娜都

很願意花錢把這般的時尚美感買回家"供奉"著...,心裡想:啊~~~我也有

買,那我就會變漂亮"的白目求拜。

哈......

 

後來才知道色潤唇膏PK244,是蛯原友理代言的唇色。

蛇鱗娜買東西習慣先從自己想買的顏色和款示下手。

老娘天生大紅唇一個,口紅、唇蜜等購買顏色不可以過紅或過深,且看.....

 

光用眼睛看這色號會立刻覺得"肯定蓋不過原先的唇色",

不過,

單擦它就立即讓雙唇水亮及保擦感的確令人心動。

 

上野樹里代言的光色美型唇蜜OR264。

OR265跟其它色號並排在一起看,就是橘!而且是我想要的葡萄柚橘。

結果,單擦上去,燈光一照,鏡子一看,在我嘴巴上竟變成粉嫩的粉紅

色!厚~~~簡直是"鳯"心大悅啊!心裡大聲下令:"包了!!!"

 

櫃姐提議先擦唇膏PK244,再疊上唇蜜OR254;

手上鏡子再前來一照;厚~~~粉粉粉的粉紅色就是老娘想要滴!!!

光折感跟水潤感破百啊!我心甘情願買下去!

 

當好搭配促銷活動,買單隻唇彩就可拿到一張抽獎卷。(圖下)

這倒還好,會買心機彩粧的女人這麼多,要中獎很難啦~

倒是送的心機黑色化粧包(圖中上)、唇彩試用品(圖左上)以及

黑色鏡子(沒圖,送給愛照鏡子的蛇媽用了)

還挺有被回饋的FU。

加送跟櫃姐要的試用包;光粉蜜跟光粉餅(圖中),

心滿意足呀~~~~~

 

P.S.

這位幫蛇鱗娜試色的櫃姐服務超專業!!

舉個大姆指給她。

打從一靠櫃,她就很有誠意地微笑接待我們;重點是,

很有誠意哦!!不是假假的隨便冷笑OR根本不bird U的冷山櫃姐

招牌臉。

我有興趣的顏色,她都很從容地主動詢問我要不要試擦,

而不是等我說"我想要試擦XXX色"。

蛇鱗娜在購物的同時,亦喜歡享受購物時被"善待"的感覺。

被善待=心情愉悅。

買東西本來就是要愉悅呀~但很多櫃姐就是不懂這一點;

但這次蛇鱗娜遇到的很不賴!

主動詢問試擦、再溫柔地幫我卸唇粧,接著再繼續試色。

看了四盤眼影卻沒買,她回應我的方式也令我很輕鬆、沒

有壓迫感。連結完帳也會等我們把戰利品提好,再鞠恭對

我們微笑BYEBYE。這一整個流程感受是舒服且尊榮。

老實說會買下去,有一半也是因為櫃姐的親切服務。

不賴不賴~以後買心機就找她了! :)

 

NOTE:

這位資生堂美容顧問:吳筱雯

靠櫃地點:信義新光A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9103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