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09年8月份時因在新光三越消費不少,加上不少銀行搭配消費活動買滿多少
會回饋趴數送禮卷,等到11月初終於拿到近5000元的禮卷回來!就這麼剛好飛回台北
就掃了3支唇彩。來瞧瞧戰利品吧!
 
 
 
照片是在11月25日拍的,期中考結束後比較有點空閒來整理自己的彩粧紀錄。
所以從這張照片中也可以得知,兩支在月初買來的唇膏已被用了數次了。
蛇鱗娜問自己,為何會被YSL彩粧吸引?為何我會靠櫃?又為什麼會去買這金光閃閃、
豪華貴婦氣派的彩粧呢?
首先,YSL彩粧形象一直以來都給我一種太氣派而帶老氣的風塵味。先別K我!腦海
快速掃瞄家裡的蛇媽姐妹們曾用過YSL產品,真的每一項產品都是金光閃閃的包裝
;再加上產品廣告向來都看起來很有距離感、外加不太瞭解這產品拍出來要傳
遞的概念什啥?
噢!對了!不覺得YSL的麻豆們都看起來粉兇嗎?加上它給蛇鱗娜的
感覺就是只有熟女跟貴貴婦才會買來用的高級彩粧,我們年輕女孩們用M.A.C.、
Paul & Joe、 SHISHADO、Dior等就很過隱了。
再來,蛇鱗娜喜歡一個人逛街,目前,YSL在台灣唯一有設櫃的地方就是信義信光A11,
一個人自在休閒地逛A11,就一櫃一櫃慢慢地看,就這樣,看到YSL櫃上正擺飾著形象超
狂野豔麗的彩粧廣告,麻豆擦著鮮豔卻不俗的辣紅色,帶著性感的眼神立刻抓住我的
神線。她的唇色好火辣、她的眼神好燎人!蛇鱗娜下一秒就很自然的跨入YSL彩粧櫃
,伸手作勢拿起那支火辣辣的廣告色─迷魅唇膏。
我自己本身在踏入YSL彩粧櫃前是極度排斥大紅唇,
也因此在過去買來的唇彩的色調來說都大同小異;不外乎是粉紅色、粉橘色、粉裸色、
裸膚色等等。就以最紅的是Dior這隻:
Dior Addict SHINE HIGH # 554,
這色塗厚就是眼睛所看到的
色澤;自己也很閉俗,只敢輕輕地、薄透地上一層,然後再
加上其它唇蜜。
也許是自己也邁向輕熱女的階段了吧?!
開始覺得紅唇是美的、紅唇是性感的。
加上經常閱讀外國的年輕美眉們寫得穿搭&彩粧佈落格,發現她們
年紀才16、17歲就塗著大紅唇,仍然意料外地隔外好看、美麗。
環境氣溫都會影嚮人類生活的習慣了;太常閱讀這些MM們的BLOG
也慢慢改變自己對紅唇的態度。
因此;當YSL櫃哥親切地問我需要什麼
服務時,蛇鱗娜拿著手中的YSL廣告色對他說:我要試這個色。
迷魅唇膏#17
廣告主打的火辣唇彩是先疊上唇膏再加上同色調的唇蜜!
說真的,那隻同色調的唇蜜肉眼看就是火紅的紅色,而它單擦上
就是眼前看到的色澤,超讚的!!
櫃哥在描繪唇彩時很仔細、專業;
由於紅唇本身不是自然的顏色;它是誇張、引人注目的,所以,
臉上的底粧得先上勻、瑕疵得隱藏起來,最需要注意的是─
唇邊的明光度。
畫紅唇有個TIP:
唇的週邊一定要乾淨,
疊紅色時要再誇張點的手法,將唇型畫大點,打造豐厚紅唇!
以上,櫃哥都幫我打點好了才畫上唇色、加上唇蜜。
我要為這主打色拍手叫好!很讚!不過卻不太是屬於蛇鱗娜自己的紅色。
櫃哥也被“我想要試大紅色”感到驚嘆;因為鮮少有我這般年齡會主動
嚐試這麼妖豔的紅唇色。
接著,櫃哥幫我卸唇、重新補粉、重新尋找
真正適合我的紅。就這麼專業地試了迷魅唇膏#17,薄薄的一層就超級無
敵非常顯色!唇膏本身散發著甜甜的水蜜桃香,完全打破我對YSL老氣又
帶恐怖死唇膏的刻板印象!!
開閃光拍出來的迷魅#17 看起來淑在素太RED了!
使蛇鱗娜看得連自己的血液都開始奔騰起來囉~~~
迷魅的質地如乳霜般,用唇刷就很好推;直接接觸嘴唇推展也
很好上色,沒有不勻的現象!這點就令蛇鱗娜鳯心大悅!用禮卷
買得太值了。 心滿意足地找到專屬自己的紅色,買單完後,櫃哥
也很細心地再次幫我卸唇,否則會與我當天穿的小洋裝極度不搭。
蛇鱗娜會對這位櫃哥的服務感到十分的滿意,因為他幫蛇鱗娜選了
超級適合我當天裝伴的顏色!淡淡又可愛的橘色又如炫風般擄獲
我的心!!
噢!!
這迷魅#17太美了!
再多放一張讓愛彩粧的人一塊目睹它的嬌豔。
後來,喝完咖啡,心裡還怗記著櫃哥幫我疊上的粉橘色,
受不了那來勢兇兇的慾望,看咖啡己見底,又奔回YSL跟櫃哥
補購後來為我上的迷魅唇膏#2跟純漾唇彩#3。
迷魅唇膏#2
開閃光後沒對好焦,不過迷魅唇膏#2就是照片中如新生嬰兒般
粉嫩的粉紅裸色。告訴大家,這#2的遮唇功力十足!單擦不會顯
死白,而且會帶點粉質嫩嫩的粧感哦!
櫃哥說迷魅#2是2009年的新色,也屬裸唇色中賣得數一數二;
最受歡迎的色調。蛇鱗娜喜歡#2在自己嘴巴顯現出來的柔嫩感
,根本不在乎#2是不是最歡迎的唇色;自己喜歡、滿意最重要!
從照片中看得出來#2已被蛇鱗娜用了無數次,都已經挖出凹痕了。
個人覺得迷魅唇膏的潤澤感中等;如果嘴色本身太乾的話會礙於
上色跟完粧感。為了嘴唇不過乾卻幫助上色,我會加微量的Kiel's
護唇油〈微微量的哦〉再疊上#2。
純漾唇彩#3
再來,提昇光澤感、讓嘴唇看起來更豐滿更可愛的非它末屬啦!
純漾唇彩#3。瞧~YSL每樣彩粧都有如精裝版;連包裝都貴氣到不行...
純樣唇彩同樣帶著迷人的水蜜桃香氣,好推展而且它本身的橘色是
不帶任何亮片或珠亮,所以疊擦#3會讓嘴唇看起來好純真、好柔軟。
乍看之下就宛如葡萄柚的鮮嫩粉橘色,若自己有橘色調的唇膏,
再疊上純漾唇彩#3會更有陽光健康感的橘色哦。
蛇鱗娜為#3帶來的功效為之瘋狂,迷魅唇膏#2加上純漾唇彩的
搭配簡直就是我夢魅以求的夢幻粉紅色!!I  just love love love it!
質感不厚不過黏,很討人喜歡的#3,有它的存在使蛇鱗娜每每使用它時
心情宛如飛上天際,所以畫自己喜歡的彩粧、適合自己的彩粧的感覺
真幸福。
等有時間再放上試色照囉~ YSL彩粧,萬歲!!!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9103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