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oted from Google images)
自從跟沛雯敲定要在7月中旬去一趟法國 
我就不停地翻閱精英出版的法國旅遊書(跟KELLY借的)
 
這家出版的旅遊書
實在是好用到不得了!!
多虧了有跟KELLY借這本書
不然到了法國 哭給你看。
 
原先
想從法國玩到義大利的威尼斯
因為威尼斯是個從唸高中就開始笑想的地方
想像自己在那裡穿得高跟鞋斷掉
然後突然跑出一個師哥自動要求來背我
再來會有個燭光晚餐
後頭還有小提琴現場演奏
之後.......@#$*&.....
 
一切的一切
被現實給打破------預算不足啦!!!
 
所以
單玩一個法國就好了
 
接著
除了主角巴黎一定要之外
還要有誰呢??
普羅旺斯?..........住宿全沒位了,fully booked.
羅亞爾?.......轉車不方便, no way!
勃根地?......我會品酒嗎?,用吃的還比較快! Next!
.........
............
.................
.......................
................................
......................................
..............................................
.....................................................
..........................................................啊!!!厚啦!!!烏哇啦!!!
尼斯呀~~~
藯藍海岸咧~~~有名的呢!!!
就這麼決定,立刻翻書。
 
從巴黎搭SNCF快車到尼斯需5個鐘頭,從巴黎-里昂車站出發....
好!就巴黎跟尼斯了。
 
沛雯全權讓我一個人規劃
嘿好(台灣國語)~ 由我一人發號司令挺爽快的!
 
就這樣
巴黎四天
目的地有:
第一天~凡爾賽宮
第二天~楓丹白露宮, 羅浮宮, 凱旋門, 跟艾菲爾鐵塔
第三天~巴黎-迪士尼樂園
第四天~聖母院, 奧塞美術館, 協和廣場, 圖勒里公園 巴黎市政廳
           接著 於下午時間3點59分搭SNCF快車往南直達尼斯車站
第五天~尼斯
第六天~早上: 摩納哥公國   下午: 艾茲-鷲巢村
第七天~早上: 坎城            下午: 凡斯的聖保羅
第八天~與尼斯一同早餐       於11點20的飛機回新堡
 
以上是我們法國8天的行程 
接下來
就看沛雯和我攜手合作,共同推出的"飛毛腿"特技表演
敬請期待!!
 
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9103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