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p of France, quoted from Google imgages)

 

自從在2007年5月寄簽法國申根簽證遭吃閉門,審查費也收了41鎊 ...

這次寄出所有文件之前都再次,再次地作確認!!
一, 所有正本都附上影印本了
二, 護照規格照片2張
三, 學歷認證
四, 來回機票證明
五, 財力證明
六, 7夜的住宿證明
七, 旅遊保險證明
八, 回郵信封 
九, 申請表格二份  以及
十, 護照
 
在電話中也跟沛雯再次確認後
於2007年6月6號,用special delivery寄出 郵資花了老娘10鎊!
之後
就得慢慢地等了...
等啊等啊等...
望呀望呀望...
眼看只剩一周就要出發了
怎麼護照都還沒寄過來呢?
 
腦中一堆疑問開始不段冒出來:
@會不會簽證沒過!?
@沒過得話, 住宿訂金,來回機票,國鐵票不都通通落下去了?!
@護照會不會被白痴的royal mail搞丟啦?!
@會不會旺季寄去 太多人已排在我前面  不會還沒看到我的寄簽吧?!
......etc.....
 
擔心受怕久了
就親自寫信給法國大使館問去
結果他們回信後一天
royal mail的郵差終於來敲門
我的護照加法簽------肥來了!!!!!!!!!!!   耶~~~~~
 
去你個蛋蛋面~~~
白嚇我一場
 
回房收驚去
晚點 再打點一下行李該帶些什麼。
(PS, 沛雯啊~ 好在我收到簽證了,不然的話,就換妳自己一個人去冒險囉~)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9103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