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是平常讓蛇鱗娜變美豔的彩粧)

本來是要買佳麗寶國際櫃2007年秋冬眼彩的"紅寶石"色系。
但是因為全省賣到翻~目前短貨中....(蛇鱗娜心想,過年時應該會再進貨吧!?)
因為"紅寶石"的色調真的是太粉嫩了...想試色但櫃姐說試了也沒用,因為目前沒貨啊!
這種回答更是讓蛇鱗娜懶在專櫃旁邊不肯走。

後來小姐看我一付不情願的樣子,
就安慰我說"其它的顏色也很美呀!"藍寶石"這盤擦上去也會很美喲~~妳要不要試試?"

基本上,蛇鱗娜在購買彩粧的第一首則就是:絕對不買藍色調美粧品!!!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擦上跟藍色有關的色調,一定會有被大魔王詛咒的悲慘下場:......變色!!!.....(很恐怖吧!?)
Blue will turn into Green!!!!  難道是因為蛇鱗娜太美了嗎?!  所以大魔王如此對待我........


不過,看看其它兩個彩盤,有偏綠調跟橘調.....都不是很對我的粧彩感;
因此今天破例,給久違的藍色一次機會吧!


(Kanebo Internationl, LUNASOL 光燦寶石眼盒, 04號, 藍寶石)

這系列的眼彩已經受到廣大的彩粧blog大力火生推文!!!
自己到了現場去看後,才瞭解什麼叫做被"閃閃璀燦的迷惑"。
只可惜沒買到"紅寶石",心中總是有著"星光般的遺憾"..........馬的.....


(打開一看~哇!!!!絕世脫俗!!實在是太驚豔了....)

幫我試眼彩的櫃姐站信義A11館。
長得挺漂亮的~  
過程中她也有介紹其它商品,如:眼影底膏、 同系列的眼線液啦(真的也很漂亮! 但一小罐要價800多塊...)、卸粧霜、腮紅以及REVUE最新的粉餅。
沒錯!沒錯!蛇鱗娜通通想要!!! 但現實擺在眼前......預算有限!等下次唄~


(不用很仔細看,就知道這眼彩的粉質很細緻,每塊色調都充滿著小星星)

當蛇鱗娜的巫婆阿姨看到此眼彩盤後,也超心動不已!!!
她老大可是很不屑買眼影滴~~~(其實是不太會化眼粧,哈~)
說什麼下次也要跟我一起衝去看佳麗寶的彩粧說。

後來想想,日系彩粧在台灣佔有廣泛的市場。
雖然部份歐系的彩粧品也是浩瀚強敵啦~
但日系產品最吸引台灣妹的原因,蛇鱗娜假設是出在: 日系產品的精美包裝跟閃亮亮又可愛的色彩。
也許啦~ 想知道真正原因,查看一下什麼XX雜誌會更清楚。
話說回來,就衝著日系彩粧的代言人份上,哪個水水不希望買了商品後,也能夠化出有如明星般的粧顏風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9103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