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嘻~~

終於有空可以將過年前買的彩粧,拿出來秀一下。

這可是我第一次買CD的彩粧唷!

因為以前迪奧彩粧的包裝著實令人生畏...看起來好老婆婆的樣子哦~

後來,好像是去年開始(2007年嗎?),它們的包裝變年輕、變前衛了。

直到蛇鱗娜看到美美的、白色七彩珠光又有透明感的唇膏新包裝,它們刺激著蛇鱗娜的感官,

不自覺地被吸引目光,終於,邁向人生初次的CD彩粧。(哇哈哈!好落伍唷~~)

首先,先看一下美美的彩粧吧。

   
(合照一張。站在後面充當裝飾用的是一個織著黑色性感蕾絲的化粧包,容量不小喲~)




(瓶身很漂亮吧~!? 連紙盒包裝都有著七彩偏光呢!)

這支有著看似銀白色、透明瓶裝(瓶身有壓上DIOR字樣,瓶蓋頭宛如女人穿的高跟鞋跟的就是

迪奧癮誘映光唇彩,#127 BEIGE VELVET。是屬於不透明唇蜜,也沒有含亮粉或亮片。是

支很顏色很乾淨的唇蜜喲!

雖然它不透明,但卻很清透!顏色屬於輕微帶橘的膚色唇蜜(但是看起來又好像膚色粉紅)。人

家超級喜歡這一支唇彩的說。因為只要單擦,就有一種很中性偏嫩粉紅的粧感,而且還水亮水

亮滴。顏色不僅給人很溫柔的感覺,又挺滋潤。

目前的使用狀況來說,都不需上一層護唇膏就可直接上粧。蛇鱗娜實在是太滿意了!

如果想要有裸唇粧感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喲!



再來,是躺在七彩偏光紙盒上的迪奧癮誘絕色唇膏 #318 NAUGHTY BEIGE。

這次的彩粧,都比較偏向裸粧感。起初,蛇鱗娜想試擦最新貨色。幾號也早八百年忘了,

不過笑容可掬的櫃姐推這一色號 #318 NAUGHTY BEIGE,是屬於大地色的色系,同樣也是支

隻不含亮粉或亮片的高質感唇膏。一開始,當櫃姐秀出這支唇膏時,光用肉眼瞧就很大方直接

地擺出"這顏色太醜了,不想試"的表情。

不過咱們漂亮櫃姐打包票地說這支色號賣到缺貨好久,直到新粧上市才補到貨,又道:"若是

想要有裸粧感,這支唇膏呈現出來的顏色最漂亮!"
哎呀~~真是一句話講到蛇鱗娜的要害。

人家可是想要有裸粧感想到失眠說。可憐我這個生來就是一張大紅唇,無論是多粉多口愛的

粉紅色唇膏,只要是塗在我的嘴巴上,都是紅滴.......。因為現在的時粧感又流行裸粧,

所以蛇鱗娜怎能錯過這如此美好的機會呢!給它試了!!!

首先,櫃姐先幫蛇鱗娜重新打理底粧(服務超周到的),然後用帶有金色亮粉的深芥茉綠色(這顏

色美到會嘖嘖稱奇,好閃!好漂亮哦!)化出令人驚豔的貓眼石般的煙薰粧,再來上點珠光腮紅(人

家不愛珠光~臉會變大),再來就是上重點啦。

結果呀~

上粧後的粧容實在是好看到了極點。非常合乎蛇鱗娜對裸唇的要求。還有啊~最最重要的是,

這支唇膏沒有正所謂的唇膏味。這點非常重要,因為蛇鱗娜怕這種氣味,不小心吃到嘴裡

會還有種誤以為喝到汽油的恐怖感!(for instance:色彩超美的Chanel香奈兒唇膏,每隻都有

那種惡夢般的氣味,也因為這樣,蛇鱗娜滿滿的彩粧包裡還未曾見到它的唇膏。)

話說肥來,這隻癮誘絕色唇膏單擦的話,剛好蓋住我的紅唇,反而會呈現粉紅粉紅的錯覺。(這

是障眼法嗎!?~)單擦就有滋潤感。(現在呀~上班時而感到嘴巴乾時,我都拿它來充當我的護唇  

膏用。)
 
不過,琢磨過的寶石將會更加亮眼!櫃姐再幫我上癮誘光唇彩(就是介紹的第一支)。

厚!!!

超級給它無敵Very滿意的啦~~~(歐巴桑的口氣又出現了)

第一次上CD的彩粧櫃就有種為之瘋狂的感覺。心動!心動!好心動唷~~~~

最後,結果不可避免的就是頂著一張美豔的貓眼煙薰粧,爽快地結帳囉。 



(放一張目前蛇鱗娜愛用中的香水其中之一,另一瓶的名字叫 Chance:它的名字叫COCO  

MODEMOISELLE;中譯為摩登coco。英文那第二個字是蛇鱗娜唸了粉~~~久才發得出漂亮音

的單字。法文都不好唸啊...。若以後有機會的話,得好好介紹一下我這兩瓶愛用女香!是連男

生聞了都會讚美好聞的香水哦~)


初次與美麗的CD懈逅,埋下了伏筆。

哇哈哈~~

猜看看蛇鱗娜不久後又幹了什麼好事吧。

睡覺去囉~~~ 親一個!!!   (啾~~~~)

咕奈!(good night!)

p.s. (1)可惜蛇鱗娜怎麼拍都拍不出清晰的眼粧部位,我的T9只要是近拍,幾乎都是霧蒙蒙

滴..

       (2) 這次的CD彩粧櫃是新光三越信義店的A8館。就在面對華納威秀的正大門旁,超級好

找的。櫃姐名叫:亦君。人長得不旦漂亮,又能為美美的蛇鱗娜化上水水的粧 and 服務親切的不

得了。後來我每次去都幫我免費補粧,又免費修眉等的~(雖然我還是習慣自己動手修...^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9103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