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中,從左到右分別為:Okzana、Yuriko、逸塵。

 

 

 

現在看到這些照片,哪能是“回味無窮”才能形容的。

在愛丁堡的Hawthorn Language School後期所認識到的好朋友們,

不曉得你們是否也跟我一樣如此懷念相處在一起的時間和對愛丁堡

獨特的氣質而產生的情愫。

 

那天,是Hawthorn亞洲學生的大聚會,我們選擇在一間叫The Shakespear

的酒吧享受晚間時光。

 

 

 

 

 

 

 
 
 
 
 
 
照片中由左到右: Shino、Yuriko、Yoko。
她們都是日本人。
Shino是個美麗且溫柔的女子,已婚,因先生的工作需要而旅居德國,她會來愛丁堡的原因
一直都是個謎;我只知道她的婚姻好像並不是很順利...。
 
中間的Yuriko是我的室友,講起日語來快如機關槍!!她自己也形容自己講日語超級快的。
也是個很溫柔的小女生,完成在愛丁堡的課程後,即將飛往德國去看2006年的世足。
 
最右邊的女生是Yoko,別看她長得如此貌美如花;她可是個高中英語教師呢!
會來愛丁堡的原因是實現working holiday的夢想。後來蛇鱗娜去新堡唸碩士課程後,
在一次London之旅,往Big Ben的路上,看到她在趕公車。(很可惜時間太緊迫了~否則我
一定會跟她打聲招呼。)
 
 
 
 
 
 
 
 
 
 
 
 
 
 
 
 
 
 
Shino和Yoko一起講話的樣子。
 
 
 
 
 
 
 
 
 
 
 
 
 
 
 
 
 
 
特寫時間。
 
Yuriko and me. :)
 
 
 
 
 
 
 
 
 
 
 
 
 
 
 
 
 
 
 
 
逸塵and I.
 
 
 
 
 
 
 
 
 
 
 
 
 
 
 
 
 
 
 
 
 
 
Okzana and I. Okzana跟我同班,才16歲,來自俄羅斯。
她一來到class of Skye就跟我特別好!上課時會選擇坐在我旁邊,下課時也會找我一起聊天或吃飯!
從小她的父母就在她4歲開始,請英語家教來補習英文,怪不得每次上課換她發言時,都要由老師來
暗示,請她留點時間給其它同學發言。否則她真的會嘰哩刮拉地不停的講。
 
Okzana很喜歡亞洲的文化,大概是因為她的父親在越南工作,所以從小耳濡目染,使她跟我在一起的間時特別融洽!
 
 
 
 
 
 
 
 
 
 
 
 
 
 
 
 
 
 
 
 
 
 
當我結束在愛丁堡的遊學生活時,Okzana、沛雯跟逸塵都來為我送行。
Okzana還特別跑去Card Shop買friendship card跟friendship的立體雕花燭台
送給我。在火車出發鳴笛時,大家都在掉眼淚....看著Okzana寫著To my dearest,
dizzy, forgettable easy-going LiWen時,心裡更捨不得她...,在留學期間,
真的很難得能夠交要這麼要好的外國朋友。
 
 
 
 
 
 
 
 
 
 
 
 
 
 
 
 
 
 
 
 
 
 
這張照片看起來實在是太美麗太棒了!
也是唯一一張全是亞洲學生的大合照!
 
心中滿滿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9103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