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範一:MP3 別在同色系包包上仍不失它的光采。

 

 

很漂亮吧?閃爍著紅寶石般的光澤。

照片中這精緻如飾品的既不是髮夾、也不是包包的裝飾品,

它真正的名字是─飛利浦PHILIPS § 美聲潮機。

 

試範二:沒事邊聽音樂邊秀出這美麗的小物自我陶醉一番。

 

PHILIPS GoGear Luxe MP3播放機最令我心儀的功能有:

◎4G超豪邁容量→歌曲、檔案或圖片一次讓我存個夠!

◎夾式設計→可固定在包包、衣服上,輕巧如羽,完全不用擔心行走間掉落。

◎搭配Bluetooth 藍芽耳機功能→若手機來電立即顯示,在享受聽音樂時也不漏接。

◎超長待機時間→乖乖地充飽電便可持續待機長達100小時!夠shock吧?

 

 

試範三:別在洋裝上的MP3宛如輕巧的配件般,一點兒都不突勿。

 

 

拿到時,一整個覺得所有配套都很貼心。

除了主機MP3之外,另附:

◎入耳式耳機。它柔軟的質感可完全戴入耳朵裡,即使耳道狹窄的人長戴也不會

產生疼痛感。

◎兩用傳輸線+方型插頭。單用傳輸線便可快速連結至電腦進行作業,二用是傳輸線的一頭

可插上附送的方型插頭,若身邊沒電腦也方便讓我用傳統式插座充電。

 

 

試範四:夾在衣服上面。                                    試範五:MP3夾在包包的背袋上面。

 

 

 

《使用心得》

 

難播萬(NO.1)

→PHILIPS這台美聲潮機的貌相實在是太吸睛了!

產品一拆開時,在一旁的蛇媽跟蛇妹醋勁大發!!兩個爭先恐嚇

的搶著玩。這台MP3一出相就滿足愛漂亮又虛榮心重的我啦~哈哈

把它別在衣服上面或包包上,就是在”愛現”。MP3的仿寶石切

割面會隨著光線折線出雍榮華貴的光澤。連蛇媽都愛不釋手了,代

表這”光澤”真是有質感滴。

 

難播吐(NO.2)

→夾戴式的設計,方便我在夜跑著更不需擔心MP3會從口袋掉落。

雖然還沒嚐試過把它夾在頭髮上健走(會被路上的小朋友恥笑吧?),

不過,夾在領口或是袖口都不會因慢跑的頻繁陣動而脫落。光是這一

點就大大滿足了許多愛運動的朋友們。我終於可以擺脫一邊慢跑還得

一邊手握MP3的痛苦姿式了。哦YA~~~~

哦~對了!還有呀,平常騎機車上下班或溜狗時,我也會將MP3別在

領口上,讓我一路上都可以聽取自己喜歡的音樂說。

 

 

 

難播水(NO.3)

→就是天生耳道狹窄的朋友有福了。如果受夠了硬如化石的大粒耳機所

造成的不適感,這台美聲潮機所附的柔軟耳塞可以解覺心中對硬式耳機

的恐懼。同時,好的MP3,也得需要可以把音質發揮到淋漓盡致的耳機

。這很重要!!雖然本人的耳朵有"重聽"現象,一般人說音感不賴但我

都沒啥特殊感覺;飛利浦的Go Gear MP3以及內附的耳機給了我一

次新體驗!用白話來形容的就是,它傳放出的音質好到讓我覺得不需要

用高級CD床頭音響就可以享受到沒雜質的音樂。連向來愛用水果牌的

蛇妹都對這台的音質讚賞有佳了。

 

 

 

難播佛(NO.4)

→不曉得自己天生是高科技產品之下的腦殘使用者還是怎樣,當我知道

MP3可用來當藍芽耳機來接聽電話時,並無多大的衝動感。

不過,我還是乖乖地按照說明書上教導的如何完成電話不漏接的啟動程序

,直到有一天夜深人靜,獨自一人邊看小說邊聽MP3時,突然被耳機中的

"來電鈴聽"給嚇到...!哇咧~可還真夠嗆的!最嗆的是,MP3螢幕還顯示

出來電號碼...哇嗚~只需輕輕按一下MP3即可通話。(僅需用內附的耳機

當聽筒跟麥克風用哦~~~)

這功能實在是令我這個高科技產品的鄉巴佬著實驚豔!還有一次在享受著

貴婦下午茶時,又有電話響起了。身邊的好友一見這超方便的附加功能,

都開始吱吱扎扎地討論起來了。嘿嘿嘿~~~心中又是一陣虛榮。

噢呵呵呵呵呵~~~~~~~~~(學白鳥麗子的笑聲)

 

 

 

試範六:再次私心放一張和它的美照,我真的好喜歡它的光澤感哦!

 

《總結》

 

這是很幸運地參加TING和飛利浦所辦的搶先體驗活動。

首先要感謝TING在4百多封的留言選我成為10名當中的

幸運兒,讓我能夠免費獲得這台才上市不久的新產品。

 

這台MP3使用功能豐富又方便,外表美觀就夠吸引人了,

連播放出的音質都很令我滿意。再來就是送產品到家的

公關Mickey,不僅用飛利浦的紙袋細心包裝寄送,且當

我在使用上產生問題時,也很親切給予協助。

 

自己本身就是飛力浦的愛用者了(家裡有菲力浦的吹風機、

髮型電捲棒、手提音響等...)

這次的體驗活動讓我更深愛飛利浦旗下的產品。

Go Gear 美聲潮機真的是女孩們值得投資的一項時尚心機玩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9103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