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時,收到藝文中心主任鐘怡慧老師的請柬,邀請我們語文中心的老師們參加

當日的茶會。圖片中間是是這張作品的主人;不是老師哦~呵呵。

 

 

 

 

 

 

Agnes跟我都對這一幅作品很有感覺,所以又多拍了一張。

 

 

 接著,是我班上學生的作品。在破舊不堪同時又被人遺忘的眷村遺址中,學生將他

自己當下對眼前所看到的景像,用自己的心情將之拍攝下來,之後在作品下面寫上當

時的感受。蛇鱗娜跟Agnes看了文字敍述後為之所動,內心有種激昂卻很滄桑的悲哀。

沒想到我的學生竟然這麼優秀,在他樸素的外表來說,這樣的作品和文字竟使我隔外

驚訝;宛如找到一塊未琢磨的寶石般。

 

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我不禁又要求再和這幅作品的主人翁拍攝留念。因為這學期重

修的成績通過,下學期就沒機會在課堂上遇到他囉~。

 

 

同場加映, 達哥也有來捧場!!

當天的茶會餐點也是由學校餐旅系的同學來操刀準備,

有水果雞尾酒、港式點心以及其它歐洲下午茶蛋糕。雖然吃完後肚子已經夠飽了,

但正餐還是要吃,之後的午餐就跑到賈老闆牛肉面來滿足口腹之慾啦!!

 

我的減肥之路...看似仍遙遠吶.....(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9103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