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th of November, 2007



(台灣科大的大型布板,很漂亮。)

今天我的英國同學兼好友拉拉陪我去台灣科技大學"探路" 因為隔天12號早上11點45分有個電資系RFID計劃的專任助理面試,兩個人約好在市政府站見面 然後搭捷運到公館站下車。 

我是個"假台北人"。這個事實已讓許多非台北縣市的朋友"驚嘆不已"~~~ 因此到了公館站 我們還是得靠著標板上的大地圖來檢視我們的所在位置 再進一步地找尋 the location of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初見台科大,首先想到的不是它有多壯觀或多氣派...(老實說以它隔壁鄰居的佔地面積,就已氣勢磅礡!!)    而是想 到咱們在英國時,打羽球的固定班底 --- Trevor啦!!! (Trevor,我們來到你的母校囉~~~)

大門右側上大大地寫著"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左側則是警衛室。走入大門,眼前立刻呈現地是一座寬大的噴水池!! 兩個女生二話不說就拿起T9拍起來了....  面對噴水池的是一張超大型的台科大布板;火紅的雲彩中間印著如書法體的"台灣科技大學",吸引著我們的視覺感觀。

接著,開始尋找傳說中的"電資館"。沿著右側的道路上望去,可以直接看到學校後面...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左看看、右看看的...突然看到左手邊有座不規則白色不明物體!遠遠看還挺有藝術美說。用膝蓋想也知道等一下會發生什麼事了.....請看下圖:

 
(哈哈哈!!!甜美笑容的性感少女~~~)

有著專業攝影師之技巧的克拉拉,不停地教我擺POSE跟修角度,因此; 有沒有覺得大師粉厲害!?


(蛇鱗娜也想去美國報名參加America Top Models~!)

哇哈!連這種角度都出來了!!! 蛇鱗娜特愛這張照片 ^^ 雖說光線似乎不足,但以姿勢、角度、模特兒而言,這張要給99分啦!!!! 拉拉也拍上癮了,再來就出現這張:


(蛇鱗娜也有溫柔的一面喲~)

美!真美!~~~不虧是美中的極品呀!!!
我的御用專業攝影師功夫真不賴~~~ 看到這些照片時,蛇鱗娜簡直是笑不攏口!

不過,介紹個半天,感覺內容跟文章標題差個南猿北徹的........
其實是因為,在成功地探查到電資館的院辦公室正確位置後,我們就轉戰到台大校園囉~ 在台大校園的路上,討論到長相與臉型這方面的敏感話題。(野百合曾說找不到男人原因是出在長相...) 但因為蛇鱗娜自認自己長得算不差~(啊!!!露餡了...)     因此不苟同此說法。拉拉開始耍寶起來了:

拉拉: 好友都call 我牛舌餅;又長又甜又好吃! 
         
蛇鱗娜: 那麼太陽餅,非我不可啦! 鐵角叔叔都說我是個光源體,怎麼中秋節還沒到就看到月亮咧!?  (圓臉=月亮=太陽餅,此進化論而言,不難想像。)

拉拉: 耶~ 那我們有牛舌餅跟太陽餅了,那伶達是什麼??? 啊!!! 那個每次中秋節禮盒都會出現的是什麼!? 蛋黃酥呀~!!!  外型圓圓飽飽的 (伶達=蛋黃酥) 這樣好了,我們三個人可以推出: 牛舌餅、太陽餅跟蛋黃酥好禮大方送!!!



P.S. 好吃又營養喲!!! 預訂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9103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