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國旅行8天
幾乎有7天都在啃法國面包
吃高級一點的話就是法國面包作得三明治
(我有PO三明治的照片,圖中那白白的東西是羊奶製得乳酪,真的有腥味耶!)
 
每天都來個面包大戰是OK的啦
只是我的體質是只要一吃面包
便祕就纏身!!
我的媽呀~~~痛數偶了...../_\....
 
所以
一回到新堡
我所熟悉的"家"
就立刻想來個牛排大餐
所以 二話不說地 馬上跟沛雯衝到超市買牛排 紅酒 mazarella乳酪以及其它配菜
 
這是我第二次煎牛排
第一次煎牛排時 是因為看了"不能結婚的男人"第一集
啓發了我嘴指大開的慾望!!!
 
照著第一次煎的方法
首先在牛肉兩面均勻撒上塩巴跟楜椒
用少許橄欖油熱鍋後   加入些蒜片爆香
再來就是放入牛排 小火煎兩分鐘
 
等這兩分鐘時
我就準備裝盤
 
我就喜歡裝盤了
因為配出來的顏色真的好漂亮
 
在盤子上
舖上蕃茄片 mazarella乳酪片 以及滾水川燙過的綠花椰菜
再來均勻地在它們上面撒上少許大蒜口味的塩巴
就完成了
 
這時
再將牛排翻面
煎個一分鐘
同時撒上一瓶蓋的紅酒
熄火
加上鍋蓋悶30秒
 
之後
盛起牛排裝入盤中
屬於我自己煎法的牛排大餐完成!!   
 
沛雯跟我看了成品
都覺得食慾大開
 
PS  煎牛排的時間依牛排厚度而定 這次的牛排有點過熟 我把過錯推在牛排不夠厚...嘿嘿...不過 還是挺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9103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